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来时路(9)

瞎几把写!没逻辑!没专业性知识!只有ooc!预警预警预警!@平生所学供埋骨 小仙女快来抢第一!还有偷偷跟你们说,广告梗的文,我可能要写一个系列啊hhhhh 加番外万字了!!!何时才能更完啊,按照我脑内的框架这才开头啊!!!日更倒计时!明宝感情越来越深倒计时!!!







  “行了,我们初步尸检的结果就是这些,至于其他的,我们先不要想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秦明适时的拉回思绪。
  正当李大宝还想说什么时,门一下子就被推开了。
  “秦科长,宝哥,林队让我告诉你俩,孩子的父母找到了。”
  听到这话,秦明和李大宝先是对视了一眼,然后都快速地和小黑走了出去。
  秦明和李大宝刚一走进审讯室,就听见女人的哭泣声还夹杂着男人的怒骂。林涛一见俩人的到来皱了眉摇了摇头。
  秦明轻声地问道:“没什么发现嘛?”
  “没有,嫌疑人都问过了,除了那对老人我还没时间去,其余的我都已经排查过了。”说着,林涛还叹了口气。
  “屋里是什么情况啊?”李大宝问道。
  “屋里是一对丢了孩子的夫妻,丢的孩子和咱们发现的死者一边大,还都是男孩,只是他们住在案发小区拐弯处的另一个小区,离案发地点要有二十分钟的距离,而且最奇怪得是孩子失踪了这么久才来报警。”
  “没问过为什么嘛?”李大宝依旧问道。
  “问了,男人是在工地上班,今天才回家,女人是他们小区楼下饭店打工的,因为俩人都时常不在家,总是把孩子放到邻居家,他们以为孩子被邻居带走了,今天男人回来想看孩子,去邻居家要人,邻居说没给带走,这才慌了忙来报警。”
  “这个说法有些牵强吧,就算是孩子被邻居带走了,也得问问吧,孩子被杀是昨晚,他们昨晚没去邻居家找过孩子嘛?再者说,咱们是今早发现的孩子,他们怎么到晚上了才来报案,白天也没人去接孩子嘛?这个理由明显说不通啊?”
  “我问了,夫妻俩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我也没敢说我已经找到孩子了,因为我想核对一下孩子的照片时,夫妻俩竟然说没有。”
  “没有?”一直在一旁不出声的秦明,终于疑问道。
  “对,他们说没有,因为平常忙也没有时间照相什么的。”
  “这理由也太逗小孩玩了吧。”李大宝一边从裤兜里摸出一颗糖一边说道。
  “那接下来怎么办,办案子时我是最头疼的。”
  “没办法,他们没有照片,我们现在急需确认孩子的身份,那只能验取DNA了。”
  “老秦,验DNA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出来,咱这个时间里总不能干坐着吧。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我们也正想和你说,老秦刚刚在初步尸检时,在死者身上提取到了少些毒品,我和老秦怀疑,案子的性质应该不是泄愤杀人,而是聚众吸毒,死者只是被连累的。”
  听到李大宝的这番回答,纵然是办过很多案子的林涛此时也有些愣了。
  “聚...聚众吸毒?那这个案子的恶劣性可能要更大了,这...有必要报告一下谭局了。”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