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曦澄】三条街的故事(番外)

不能轻易立flag啊!!!!说好的三条街番外,瞎几把写,慎入!预警!
正文链接: 大事




  “江...江宗主有话好说,咱们先把鞭子收起来可好。”蓝曦臣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道。
  “蓝...蓝曦臣,你他妈竟然拿老子我寻乐子,愧世人还都说你们蓝氏双璧都风高亮节,出淤泥而不染,我看你他妈就是个登徒浪子。”说着,江澄略微喘了口气,又拿起鞭子向蓝曦臣抽去,蓝曦臣此时也顾不得别的,只好继续向前跑。
  天地良心,蓝曦臣真没有调戏江澄的意思,他是真心想请江澄做蓝家主母的,不要问蓝曦臣为什么,因为爱情。谁知道江澄在听完蓝曦臣说的那番话后,直接冷笑的摸了摸手上的紫电,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了鞭子向蓝曦臣抽去,蓝曦臣是谁啊,泽芜君啊,武功当然不差,当即就跑出了屋,然后江澄就在后面追。不要问两人为什么不用灵力,因为爱情。
  蓝曦臣跑下楼时,江澄的心腹还正在纠结江澄的相亲对象怎么会是蓝宗主,等看到蓝曦臣跑下楼,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见自家宗主也跑了出去。
  江澄的心腹一看不对劲啊,也跟着跑了出去。就这样三个长得颇为俊秀的大男人在大街上狂奔不止。
  围观群众则是一脸懵逼,有眼尖者看出了紫色身影是江澄的,便和周围人道:“这江宗主追的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此时,媒人也在这群人当中,她定了定眼在确定前面跑的飞快那个是蓝曦臣之后,对着周围人道:“那江宗主追的是未来的江家主母。”
  “啊?主母?可那是个男人吧?”
  “男人怎么了?你们还别不信,我钱可都是收到了。”说着,媒人还举了举自己手中的钱袋。
  又有眼尖者看见钱袋上绣着姑苏的标志便问道:“那这主母是谁?”
  “姑苏蓝氏,蓝宗主。”
  “什么?蓝宗主?”顿时周围议论声又大了不少。
  “不是,那为什么要追着跑啊?”
  “可能人家蓝宗主不同意呗。”
  之后?我们江宗主苦追了蓝曦臣三条街,最后被蓝曦臣用传送符跑掉了。第二天待下人呈上了每日一份的江湖小报,我们江宗主被气得差点没晕过去。
  只见小报上用着超大号的字体写着几个大字,“云梦江氏江宗主爱慕姑苏蓝氏蓝宗主,因其不从,昨日苦追人三条街!”
  待江澄稳了稳身形,立马拿着鞭子走了出去。
  “诶诶诶,宗主您干嘛去?”
  “上姑苏,找蓝曦臣,我要拆了云深不知处!”




@故梦云泽 @

评论(21)

热度(4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