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微风(片段)

就是个小脑洞,就是个不太全的小甜饼,就算是个小片段还是个不全的小片段,或许我会补全...或许就坑着?
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李大宝喜欢上秦明这件事其实挺草率的。
  不过是三人办完案的一天,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只是李大宝不知是抽哪门子风不想坐车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走回警局,毕竟是受了伤的人,秦明和林涛万不可能让她一个人走回去,林涛还要回去做收尾工作,陪李大宝的任务只好交给秦明。
  秦明那天一改穿衣风格,终于不是看起来无比郑重的西装了,而是一件白衬衫下面搭着一条黑色长裤,领口的扣子解下了几颗露出长长的脖颈,袖口拢上去了一些,露到了手腕,整个人就像是旁边大学出来的学生。路上碰见了个小男孩,大概是和母亲走散了,小男孩的防范意识很强,李大宝上前询问也只是摇了摇头。怕小孩子害怕,李大宝陪着他坐了下来。天气有些热,又走了这么一会,李大宝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加之小孩子也哭了很长时间,李大宝便让秦明去买几瓶水。
  秦明很听话地去了,拿回来的是李大宝爱喝的饮料牌子和牛奶。把水递给李大宝后,便给小男孩递了牛奶。递过去之后又说道:“别和那个姐姐学坏了,小孩子多喝牛奶比较好。”
  李大宝听了后一时气结,却又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只得把气撒在水上,奈何这水像是和李大宝较真一样,一直都打不开。正当李大宝准备最后一拧时,水被拿了过去,秦明一边陪着小孩说话一边拧开水递给李大宝。从拧开到递回来秦明始终没有抬眼看过李大宝。李大宝接过去后,突然觉得脸有些热,她突然觉得秦明有些帅,她那颗迟迟不肯动为任何人跳动的心,突然跳动了。那天秦明看着小孩,李大宝就偷偷地看着秦明。只是李大宝不知道,那天秦明再看小孩时,其实也在偷偷地看李大宝。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