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吵架

无脑甜!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这种吵架只适合在脑子里,不适合现实,大家谨慎试验!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俗话怎么说来着,“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可为什么这句话,用在秦明和李大宝身上,林涛特别想直接毁这一桩婚呢?秦明和李大宝都是神经病,不然也不可能前几天还好的跟蜜似得,现在就吵的和仇人一样。
  林涛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的两个杯子接了两杯水,然后递到两个人面前道:“喝口水接着吵,宝哥你嗓子都哑了。”
  李大宝接过水道:“我嗓子哑不是因为这个,涛涛你别管我,我还能和这个变态大战三百回合。”
  秦明则慢条斯理地接过水,然后嘲讽一般的道:“我劝你还是喝水休战吧,不然今天晚上回家后,我保证你明天嗓子更哑。”
  李大宝:“秦明,你变态!”
  秦明:“呵,你老吵吵我变态,行,我就变态一次给你看看!”
  林涛“...”
  “涛涛,你说我不就是法医报告上写错了一个字嘛?这个变态竟然说我还好没去给活人干活,不然会被打死,你说他是不是有点太较真了,字错了我就改嘛,至于还要说我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嘛?”
  “呵呵,你不要在哪狡辩,你写错的是人家的名字,你就不怕人家大半夜来找你?还有你这样写错字怎么不会被打死了?你问问林涛,他当初叫错嫌疑犯名字时,还被嫌疑犯他老婆挠了一顿,验伤都是我做的,你这样怎么不会被打死了?”
  林涛:“为什么要扯上我?”
  “呵,我跟你讲我是给死人干活的,以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被打死还有我就不信你写报告重来没错过!”
  “你就会强词夺理。”
  “我那是就事论事!”
  “那你说,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小提琴音乐换成你那一首首听不懂的外国歌曲。”
  “哈,我就说嘛,你不会这么无缘无故找我茬,你看林涛,他终于说出来了吧,前面都是铺垫,这个才是主要的!那你说啊,你干嘛把冰箱里填满蔬菜,我的小龙虾呢?我的冰激凌呢?我的肉呢?”
  “我那是为你好,你问问林涛他家宝宝会整天吃这些高热量还没营养的东西嘛?李大宝你是个女人!”
  “怎么了?你嫌我胖了?嫌我不是个女人了?当初结婚时说的好好的,怎么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
  “李大宝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结婚时你是女人,结婚后你是嘛?”
  “我不是?那我是什么?男人嘛?”
  “不!你连男人都算不上,你简直是新物种!”
  “我去你个大榴莲!”
  “还你!”
  眼看着就要打起来的两个人,林涛及时地阻止道:“我觉得夫妻之间需要沟通!”
  “沟通?跟李大宝沟通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你见过不买衣服的女人嘛?你见过不喜欢包的女人嘛?你见过过生日唯一想要的竟然是小龙虾的女人嘛?没见过吧,李大宝就是!”
  “秦明我决定了!回家把你的西服全都剪成短袖!”
  “你敢我就把你的衣服剪成裙子!”
  林涛:“...”
  “行了行了,我累了,不吵了,我们下次再战!回家吃饭吧,我去买菜,你来做。”
  “行,那就休战,不过我不做饭,你回家做。”
  “秦明我爱你。”
  “行吧,那就我来做,回家。”
  林涛:“行行行,你俩离吧,下次拿手术刀互捅对方我也不管。”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