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来时路(10)

更新来啦!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无逻辑!无脑!无专业性知识,瞎几把写。预警预警预警!前文链接先做一个,等到更完了,做个整个的合集。爱你们!求评论!

前文链接:09.






  林涛有想过一些原因,毕竟当刑警这些年,变态案也见过不少,但要说最恶劣的还是吸毒案,而恰恰吸毒案也是警察们最不想接的一种案。每日每夜的加班不说,到最后你仍然端不平他们这些吸毒背后的团伙,这才是最让人心寒的。
  “嗯,你去找谭局吧,目前只能确定和毒品挂上了钩,具体是不是聚众还需要我们一起去查证,你先跟谭局打个报告吧,我和老秦先进去收取DNA。”
  林涛点了点头,还未等说话,秦明已经推门进去了,林涛只好摸了摸自己的头已表泄愤的出去了。
  屋内刚刚还在吵架的夫妻,此时已经不再吵了,女人甚至连哭泣的声音都没有了,只是掩面抽泣,男人则是一言不发的盯着桌面上放着的水杯。
  听到开门的动静,男人立马抬起了头。看来人不是刚刚的那位警官,又只好把头低了下去。
  秦明不太适合开场白,只能向李大宝丢去个眼神,示意她上前说明来意。李大宝翻了个白眼,心想怎么每回得罪人的事都让我做。
  李大宝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极力用轻声说道:“两位,我们是法医,我们是来提取您二位的DNA的,谢谢配合。”
  男人原本低下的头,立马又抬了起来。而刚刚掩面抽泣的女人也是立马放下手站了起来,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男人打断了。
  “为什么要验DNA!我是来找孩子的,我是来报案的,不是来做什么亲子鉴定的。”
  “您先别激动,我们也是工作需要您的配合...”还未等李大宝说完,男人又打断道:“我再说一遍,我们是来找孩子的,不是来配合你们工作的。”
  “恕我直言,您在怕些什么?”本想着不开口的秦明,看到李大宝被吼了两句,心里莫名有些不爽。
  “我...我能怕些什么...”
  “我们验取您的DNA也是为了帮助你们早日找到孩子,而且您也应该知道,单纯的报案找孩子是绝对不会领你到刑警这里来的,到了刑警这里牵扯的就是命案,还请您两位配合,不要妨碍警察公务。”秦明这番话说的也算是恰到好处,事情原因说的简单明了,又给了男人威慑的力度,李大宝不禁觉得,这人以前很难见死者家属都是装的嘛?
  男人一听到涉及命案,一下子就不敢说话了,女人看着自家男人不敢说话,自然也是消停着。
  抽取完DNA,俩人又马不停蹄地准备送到化验科。恰巧碰到了刚从谭局办公室里出来的林涛。
  林涛有些没精打采的,他进去报告给谭局这些事,谭局听了很生气也很重视,问道查的怎么样了,林涛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现在真是一头雾水,好多个嫌疑点可就是找不到一点头绪,连从哪开始查都不知道,谭局一听,快过去二十四小时了,竟然连犯罪嫌疑人都没有锁定,当即就给林涛骂了一顿。
  秦明走过去有些生疏地拍了拍林涛的肩膀,这种事他不常做,不过他在尝试。
  “我想你可以先从报案的这对夫妻入手,我总觉得他们有什么事在瞒着我们,那对老人你可以让小黑去看看。”
  林涛瞅了眼外面要黑的天,不由地叹了口气。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