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曦澄】云胡不喜(1)

ABO!ABO!ABO!上次那个不是删了么,这次重写一个。ooc慎入!慎入!慎入!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不喜欢的我真心求你出门左转右转!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此篇是因为我玩成语接龙输了写的!两位大佬你们俩太厉害了,请你俩查收!@洛艺尘_从今天开始不定期掉落 @提着狼牙棒的兔子 都说只要求写一篇了,所以我慢慢填坑。








  江澄醒来时,外面的天已经大亮。身上入骨的酸疼,仿佛在提醒着他昨夜的疯狂,他中计了。
  江澄是被一封信引到这来的,信上说金凌在这受到重创,江澄本来是想派人去金麟台问过后在做打算,却到底抵不过自己担忧的心,先行来了一步。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傻呢,金凌若是真的受创,金麟台那边会一点消息没有?只是现如今,他无暇管那么多,他现在只想知道昨夜标记他的到底是谁。是的,云梦江氏江宗主是个地坤。
  是地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有心人传了出去,这江家恐怕是要保不住了。世人本来对地坤的偏见就大,尤其是在这些修真家族之间,修真家族之间找一位门当户对的地坤是件非常难得事,所以当江澄是地坤这件事被传出去时有许多人都来上过门,最终都被江澄用紫电打了回去。最终,因为江澄太过强悍,才得以保全家主之位。
  江澄握紧了手中的紫电,他当然知道他被标记这件事传出去会有什么影响,如果那位天乾主动站出来,那江澄便会嫁过去给他生儿育女,如果那位天乾不站出来,江家家主之位也容不下一个没人要的地坤,无论那条路,对江澄来说都只有死路一条。
  正当江澄冥想之际,门被打开了。江澄以为是威胁他的人来了,便抬起头来看向那人,可映入眼帘的并不是江澄预想之的那几个人,而是蓝氏宗主泽芜君。
  蓝曦臣手里拿着一盆水,端着它慢慢走到江澄身边。
  “江宗主醒了,先洗漱吧。”
  “蓝...蓝宗主?你怎么会在这?”一出声,连江澄都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已经哑到不能再哑了。
  蓝曦臣放下水盆,走到桌前倒了杯水之后递给江澄道:“和你一样,被人算计了。”
  江澄接过水的手不由地抖了一下。
  “所以?昨夜是你?”
  “是我,昨夜是我标记了江宗主。”
  “可是为什么会是你?”
  “怎么?江宗主很吃惊吗?”蓝曦臣走到窗前,打开了窗户继续说道:“我知道江宗主您在想什么,如果是一般人你找到了可以杀了他直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我不行。所以我想,这应该也是那些人为什么选我的原因。”
  已经是入冬的时候了,外面的寒风吹的窗户吱吱地响着,坐在床上的江澄慢慢地松开了紫电。
  过了半响,江澄好似自嘲般地开口道:“所以现在要怎么样?等着他们来威胁我交出宗主之位?”
  蓝曦臣没有立即说话,窗外落起了雪,因为风的原因有些雪已经被吹到了蓝曦臣的身边。蓝曦臣关上窗,用背影对着江澄道:“江宗主...我们成亲吧。”
  
  
  

评论(26)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