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来时路(11)

更新了更新了,最近酷爱发刀嘛?tag都是刀,我是不是也要随波逐流一下。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瞎几把写,没有逻辑!!!!

前文链接: 10.




  “看来今天又得熬夜了。”
  “没事,涛涛,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习惯就好。”李大宝跟着秦明走过来,也拍了拍林涛的肩。
  “我现在真是一头雾水,线索很多,可是从哪里查,从哪里开始入手,我现在都不知道。”说着,林涛挠了挠自己的头,表示自己的抓狂。
  秦明看了看手上的表,之后抬头对着林涛道:“DNA检验还需要时间,我和大宝陪你捋一捋吧。”三人立即两两对视了一眼,就一起走着去办公室了。
  “现在我们手上有的资料是,婴儿三个月大,为男性。死因肢解流血过多而死,死亡时间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内脏缺少了心脏。”李大宝拿着法医报告说道。
  “我们在婴儿的手臂部发现了一部分缺失的肉,我和大宝怀疑作案人的力气应该不大,因为那块肉缺失的极其不规则,很有可能是被不小心带下来的,而且我们还发现了婴儿携带了少些毒品成分,我和大宝初步怀疑有人吸毒。”
  “我现在手里掌握的资料是小黑给我犯罪嫌疑人的名单上第一对夫妻已经能排除,第二对夫妻的丈夫有些疑点,他的手上有伤问过后,他也没有正面回答,还有,他和他老婆的供词竟然丝毫没有差别,而且搬家的时间也太巧了,所以林敬国夫妻暂时不能排除嫌疑。刚刚来报案的那对夫妻,疑点也颇多,他们说丢了孩子,丢孩子的理由却也够匪夷所思,更奇怪的是,父母竟然没有孩子的照片。父亲声称打工,看不见孩子,却没有孩子的照片这实在是说不通。”
  “我发现就算捋了一遍,最终还是很乱。”李大宝叹了口气说道。
  “我们现在第一等DNA检测结果出来,第二,报案的那对夫妻背景什么的我们需要查清楚,我跟大宝再回解剖室看看。”
  “行,那我去查那对夫妻,再让小黑去走访一下那对老人家。”
  “对了,林涛你刚刚是不是说林敬国手上有伤?”
  “是啊。”
  “那只手?”
  “左手。”
  秦明低头想了想,过了一会才说道:“那个林敬国我觉得你有必要也要查一下,我们发现孩子头上有伤,像是被什么东西击打到的,但又不想是故意为之的伤口,我们当初不是怀疑有人吵架嘛,这和林敬国的伤也兴许有关系,可以的话,可以让他去做一个验伤。”
  “好,我知道了。”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