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初雪

我们这今天下了第一场雪,听说初雪要告白啊,可惜我没男朋友,单身狗一枚。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瞎写,我的文笔写不出来高逼格的浪漫,凑合看。没有男朋友,初雪就告白你们吧,我爱你们哦,明天我进lof写明宝一周年啦!开心!❤❤❤❤




  第一场初雪后,龙番市的温度已经从往日的零上直接变为零下,这转变就和女孩来了生理期的心情一样,一点都不带拐弯。
  陪着勘察现场的李大宝被这天气着实冻了一个哆嗦,她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因此一大早被秦明的一通电话叫来时,她还穿着她那件小风衣,连秋裤都没穿。
  秦明挑眉看了眼李大宝,看她哆嗦的自己都想哆嗦了。
  “我说,电话里不是告诉你多穿点嘛?还是说,你选择性失明,外面的雪你看不见?”
  李大宝一边递给秦明需要的东西,一边回道:“你不是着急嘛?我还没起床家里的窗帘还没拉开,我怎么知道昨天还是大晴天,今天它就下了雪。”
  “行了行了,你回车里吧,你在这像跳舞一样,我怕我一会一个哆嗦再给尸体划一刀。”秦明虽然嘴里嫌弃着,心里却担心李大宝会不会生病。
  从“池子事件”后,李大宝的身体虽然没什么大伤害,可到底是在冷水里泡了那么久,免疫力没有以前那么强,也是说得过去的。虽然,平时李大宝没有表现出来过,但秦明知道每当她来生理期那两天,她都苦的要命。
  李大宝也没和秦明扭扭捏捏的,毕竟已经认识了这么长时间,彼此之间的性格也都了解了,而且该知道的也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也知道了,没什么好拿捏的,便直接跑回了车里。
  看着因为怕摔倒而迈小步向前努力奔跑的李大宝,秦明心里不知为何在这要冻死人的寒风中感受到一丝温暖。嘴角莫名勾起的一抹笑意,被过来帮忙的林涛尽收眼底。
  林涛上前拍了拍因树掉落在秦明身上的雪,笑了笑道:“听说,初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哦!我今晚要争取早日完工,好陪我家宝宝去。”说完,又不明就里地看了眼秦明。
  秦明没理他,而是蹲下来继续检查着尸体。林涛努了努嘴,也没说话,充当着秦明帮手的角色。
  回到车上的李大宝开着暖气暖了一会就关了,毕竟吸入过多李大宝也受不了。因为头一天晚上追剧追的有些过头了,很快李大宝就有了睡意。
  醒来时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了,只看见自己坐在副驾驶上身上还披着一件衣服,风格上来看是秦明的。秦明坐在驾驶座上,见一旁的李大宝醒了过来,便收起了书,活动了一下手指。
  “李大宝,在一起吧。”
  突然,秦明蹦出了这么一句话,给一旁刚睡醒的李大宝一下子就弄清醒了。
  “啊?”
  “我觉得你需要一位提醒你穿衣,睡觉的男朋友。”
  “而且,听说初雪这一天,告白的人会白头偕老。”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