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醉酒

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不接受撕逼,不喜欢看请出门左转右转!谢谢合作!







  作为一名医学工作者,虽然不是接触活人,但最起码的知识秦明还是懂得。“酒后乱性?”这个词,只适合出现在狗血的霸道总裁小说里,酒后乱性睡了自己暗恋的人?那是狗血淋头加玛丽苏到天际的霸道总裁小说。
  秦明到现在都还沉浸在昨夜因宿醉留下深刻印象的回忆里,连上班时间都没注意。他隐隐约约记得有人照顾了他一晚上,而且还被他扒了衣服。不要问秦科长为什么会扒人衣服,毕竟喝醉了嘛,谁还没点小癖好之类的。
  秦明记得很清楚,昨夜照顾他的是个女人,因为在自己意识不清地说想喝水时,他听见的回答是个女声,而且今天早上起来他只觉得浑身想被打过一样疼,这让他不禁怀疑,扒了人家衣服后他还做了什么。
  至于为什么会认为是自己暗恋的人,因为秦明在桌子上看到了李大宝留的字条,上面写着自己先去上班的话,这让他确定了昨夜真的是个女人,而且那个女人还是自己暗恋的李大宝。
  秦明摸了摸自己快疼到炸的头,他觉得目前这个情况,他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
  不要问秦明为什么会肯定他一定会睡了李大宝,因为我们秦科长对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他绝不相信自己扒了人家衣服什么都没干,这不符合我们秦科长的酒品。
  秦明喝了李大宝熬的醒酒汤,洗了洗便赶往警局。到了办公室门前,他没有立即推开门,而是在门口用心里演出了一万八千种进门要说的话,甚至语气,甚至方式,甚至...造型。如果有人此时能看透秦明的心里,一定会给他颁一个年度最佳戏精奖。
  大概是看时间已经快吃午饭了,秦明也不在磨蹭,理了理发型,推门而进。
  意料之中的李大宝正在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写着法医报告,被推门的声音吓到的李大宝一下子抬起了头,看到是秦明后,原本错愕的表情一下子就变成了憋笑。
  正想说准备好的措辞的秦明刚要说话,就被李大宝抢先了一步。
  “老秦啊,我可没想到喝醉酒的你竟然这么猛。”
  “...”
  “老秦啊,你昨晚都弄疼我了。”
  “...”
  “老秦啊,没想到你喝醉酒后竟然有扒人衣服的癖好,还得害得人家重买。”
  虽然秦明脸上依旧波澜不惊,但是内心早已掀起波涛巨浪。
  “我昨晚干了什么?李大宝这些话是证明我真的把她睡了嘛?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要负责,不能在保持矜持了,作为一个男人...”
  “老秦啊,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涛涛,昨天晚上涛涛那件新买的衣服都被你撕坏了。”
  “还有啊,你喝醉酒后真的太猛了,我和涛涛两个人都拦不住去抱电线杆。”
  “而且,昨天我和涛涛扶你回去的时候,也不知你抽什么风,竟然咬了我一口,特别疼。”
  “...?”
  “你是说我昨天把林涛的衣服扒了?”
  “是啊,昨天你扒了涛涛的衣服啊。”
  “那咱们俩...”
  “咱们俩怎么了?”李大宝一边翻着手机里的东西,像在找什么似得,一边回答着秦明。
  “没...没事。”
  “啊,找到了,快看老秦,你喝醉酒的样子我都给你拍下来了!”
  秦明只见自己抱着柱子死也不撒手,最后还是被林涛连拖带拽地弄下来的,还有...不忍直视。
  “那个不是我。”秦明把头转向一边说道。
  “啊?”
  “那个人叫秦日月,不是我。别看了,干活!”
 

评论(25)

热度(3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