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所以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家楼上有个老爷爷今年大概有七八十了吧,子女还有孙子重孙子都在外地,老爷爷和老奶奶就住在这,今天得知他们已经搬到了外地去住。我还记得我每天放学回家,这个老爷爷总会在楼下弄东西,然后当我走过的时候,老爷爷会特别温暖地对我笑,然后说一句回来啦,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也是如此。这大概都快成为一种习惯了吧。以后就再也没有这个老爷爷对我笑了,再也听不到这个老爷爷每当我放学时对我说的那句回来啦。或许我们今生还会见到,但是也不知道那位老爷爷还会不会认得我,或许我们今生再也不会见到,而这段记忆将会伴随我很久很久。愿这个老爷爷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