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明宝·来时路】记一次韩剧(番外1)

今日不更正文,掉落一篇有毒的番外。这个梗我真的是灵光一现闪出来的,我是不是该去跟巧乐兹要广告费😂😂😂ooc慎入!预警预警预警!@平生所学供埋骨 









  确定恋爱后,李大宝和秦明就同居了。美曰其名是上下班方便,实际上不过就是我们秦科长想快点推到我们小警犬。
  龙番市的罪犯们最近还是挺给这对处于热恋时期的小情侣面子的,没作出什么大事,于是谭局一乐呵就给他俩放了两天假,让他俩好好休息休息。为此,林涛表示委屈,案子又不是他们两个办的,怎么就不给他放放假回去陪陪他家宝宝。对此,我们秦科长连头都没抬地说了一句:“你俩是热恋期嘛?”
  虽说是休息,但是李大宝可没有什么精力去哪里逛逛,她一心只想在家窝着,最好再能睡上个24小时。前一条我们秦科长还可以答应,后一条对于注重养生的秦科长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答应的。于是,假期的第一天,清晨五点半李大宝就被秦明拽到了跑步机上,来了一个清晨启动。
  “秦明!你是不是变态,我平常上班都没这么早过。”李大宝一边跑着步,一边怒骂道。
  在厨房准备早餐的秦明没理她,毕竟这种事以后还会常有,他应该学会适应。
  等李大宝跑完步,秦明的爱心早餐也做好了。好在注重养生的人,没有对吃的东西差别待遇,这顿早餐李大宝还是很满足的。
  吃过饭后,秦明包揽了洗碗的工作,原本李大宝还想去帮忙,但她发现她家秦科长实在是太贤惠了,自己那点拙劣的家务活都不敢拿出去丢人现眼,只好退回一线,专心的跑到沙发上看剧去了。
  秦明在厨房边洗碗边还能听到客厅里时不时李大宝的笑声,这让秦明在父母去世后第一次从心底里感受一股家的气息。
  把碗洗好后,秦明又在冰箱里拿了点李大宝爱吃的水果洗好后,又切成了块端去给李大宝。
  李大宝在追一部韩剧,这部韩剧一会让你哭一会让你笑的,都能看出精神分裂来。秦明给她端水果去时,李大宝正哭着。对于这种,秦明早就见怪不怪了。
  秦明放下手中的果盘,拿起茶几上得面纸递给了李大宝。李大宝一边哭着一边说着谢谢,等擦完眼泪还不忘吃水果。这种模样,到是把秦明逗笑了。
  在女主角深情地问着男主角喜欢自己什么的时候,秦明感受到了一阵寒意。
  “老秦,你喜欢我什么啊?”
  该来的还是来了,这种问题自古以来就没有正确答案,他犹记得当年林涛因为这事问他女朋友到底怎么想的,他家宝宝来了一句,没什么标准答案,随心情吧。
  一向宠辱不惊的秦科长有些慌了,瞄了一眼屏幕上的翻译,正巧男主再回答,我们秦科长立马聪明的引用道:“喜欢你,没道理。”
  然后,我们秦科长就华丽丽的下楼给李大宝买巧乐兹去了。你要问为什么?因为喜欢你没道理,伊利巧乐兹。天知道,吃货女朋友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评论(1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