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没鱼·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曦澄】喜欢你

我有毒我承认,这个梗我是灵光一闪,没写全,有机会补全,或者我用到我那篇文里。无脑甜!ooc到飞起来!预警预警预警!@洛艺尘_忙到精分的高三废物 @杂食兔子 给你俩看看我这个梗,我真的好想笑!






  大概是人越老越爱粘人撒娇吧,江澄发现,自从他们俩把金凌和思追送上大学后,蓝涣时不时地就粘着他,颇有些三岁小孩的意味。一开始,江澄还以为是他医院里太忙了,回来宣泄宣泄情绪,就忍着了。直到现在,江澄终于忍不住了。
  “蓝涣,你哪有毛病了?没事老粘着我干嘛?没看我在洗碗?你这么抱着我,我怎么洗?”江澄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洗洁精怒骂道。
  “嗯,阿澄洗阿澄的,我抱我的。”说完,蓝涣还把头埋入江澄的后颈动了动。
  靠,这日子没法过了。
  最后,在江澄的威怒之下,蓝涣只好不情不愿地松开了他,并一步三回头的回到了客厅。
  等江澄洗完碗走出了厨房,他看见蓝涣还坐在沙发上,并用满是委屈的目光看着江澄。江澄有些头疼,合着送走了两个小兔崽子,家里还有个老兔崽子等着呢。
  “我说蓝涣,你今年几岁了?怎么跟小孩似得。”说完,便走到蓝涣身旁。
  “在阿澄面前,我就是小孩啊,我想要阿澄照顾。”
  “你怎么这么不害臊!”说着,还瞪了蓝涣一眼,却发现蓝涣正用一双含满笑意的眼睛看着自己。
  江澄叹了口气道:“得得得,我这一辈子就是老妈子的命,说,哪疼?我给你揉揉。”
  蓝涣一手指着自己的肩膀,一边说道:“阿澄才不会是老妈子,哪有阿澄这么好看的老妈子啊。”
  听到这话,江澄手下一个用力,蓝涣顿时就疼出了声。
  “知道疼了吧,你在这么打趣我,我就掐死你。”
  “阿澄才不舍得呢。”
  “...”
  蓝涣到底还是怕江澄怒了,只好接过话道:“好好好,阿澄我不逗你了。”
  江澄沉吟了片刻才回答道:“你说蓝涣,咱俩也算是过一辈子了,俩小兔崽子都给送到大学了,我到底也没弄明白,你到底喜欢我哪啊?”
  蓝涣没有立即回答,而是握住了江澄为他揉肩的手,然后才回答道:“喜欢你,没有道理。”
  “嗯...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吃巧乐兹了...”
  “...”
  喜欢你没道理,伊利巧乐兹。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